close
SISTAR 團員名稱

每周四的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又來了!為了慶祝 SISTAR 19 本日公開新曲 MV,今天的要來介紹又是鄰家好姐妹、又是 Super STAR 的 SISTAR 喔!

這個團體的四位女孩兒各自有特色,從外型到聲音與表演方式都非常的不一樣,可是放在一起又好搭好搭,真的太有味道了!

**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,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「認人法」。

=================重要公告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與大家分享更多如何認出每位韓國明星的秘訣,下周起,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要改變一些作風了!每周六,我們會先在 Kpopn 臉書上公布一些認認樂的照片,讓大家討論自己如何認出這些團員,每周四再整理大家的建議與看法,寫出更多元的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,所以別忘了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!!

=================重要公告完畢=================

隊長 孝琳

SISTAR 孝琳

  • 藝名:孝琳 (효린) Hyo Lin
  • 本名:金孝静 (김효정) Kim Hyo Jung
  • 隊中職務:隊長、主唱、副Rapper
  • 出生日期:1991年1月11日
  • 子團:SISTAR 19

一笑就笑很開的孝琳,對我而言是一位開朗又似孩子的女孩。雖然整體來說,她的身材和肢體語言散發出永無止境的性感,可是眼神中帶了很純真的孩子氣、一笑就笑開懷,聲音洪亮卻沙啞,都是小孩子的特徵。

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剛出道時發高燒還在「人氣歌謠」中載歌載舞的超有精神!這就是她最敬業又可愛的一面!跳舞總是動作最大又最用力,非常有自己的個性!

孝琳的臉型也很有特色,是有點愛心形狀的,兩頰那裡比較寬、下巴很尖很尖。她的眼睛長長、大大的又帶點鳳眼、眉毛離眼睛有點距離,然後嘴巴豐潤又櫻桃,但笑起來很開。

此刻,我想要發表個人的意見,又害怕大家誤會。孝琳是我看那麼多韓星中,長相與感覺算極度特別的女孩,因為她是個「孩子氣」與「風塵味」的合體,這 樣的組合非常少見。她的眼神充滿善意與純真,五官也很像可愛的小女孩,但她整體的氣質有一些風塵與性感。這樣的衝擊與交錯感,真的讓她非常的特別,也讓我 非常的讚嘆!

孝琳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美麗的嘴巴,笑得超開 2) 大大、圓圓、長長又帶點鳳眼的眼睛,眼神中有孩子般的單純 3) 愛心型臉型

孝琳 SISTAR 拼圖

寶拉

SISTAR 寶拉

  • 藝名:寶拉 (보라) Bo Ra
  • 本名:尹寶拉 (윤보라) Yoon Bo Ra
  • 隊中職務:主 Rapper、主領舞
  • 出生日期:1990年1月30日
  • 子團:SISTAR 19

從孝琳到寶拉,我現在深刻覺得 SISTAR 是一個「感覺交錯」的特別團體!

怎麼說呢?寶拉是一位長相秀氣又溫柔的大美女,每次看她饒舌、跳性感的舞步,還有發揮自己的運動才能都還是覺得好不真實。在那麼多的女饒舌手中,她真的是少數的沒殺氣、有酷勁和文氣的一位!

寶拉的眉毛很粗又很長,眼睛很大又很長,真的超級漂亮,而且她長的很特別,眼距較寬、鼻子與嘴巴的距離較短,下巴不是尖的,而是長、寬的。嘴巴也是她的一大特色:她的唇珠很明顯,而且中間的 dip 很深、下唇方方的,很性感!也因為她的眼距與下巴,寶拉很有異國風情。

寶拉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大又長的眼睛,眼距較寬 2) 唇珠明顯的上唇、方方的下唇,離鼻子近 (人中較短) 3) 長、寬的下巴 (有外國人的 FU)

寶拉 SISTAR 拼圖

昭宥

SISTAR 昭宥

  • 藝名:昭宥 (소유) So You
  • 本名:姜智賢 (강지현) Kang Ji Hyun
  • 隊中職務:主唱、副領舞
  • 出生日期:1992年2月12日

長得超級韓國的昭宥有著白白又滑滑的感覺!她的臉是鵝蛋的最高境界,真的很標準,又配上尖尖的下巴。而且她有個特色,就是一眼望去就看到她的三大特色:大又長的窄外雙眼睛、超秀氣的櫻桃小嘴,和那標準的鵝蛋臉。有沒有?!

她的鼻子雖然高又挺,長得又好命,可是一點都不搶戲,看過去就是那眼珠子和小嘴巴,好有特色,很適合畫成可愛的小卡通!

昭宥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長又圓的窄外雙眼睛 2) 櫻桃小嘴,而且上唇薄、下唇豐潤 3) 標準的鵝蛋臉 + 尖下巴

昭宥 SISTAR 拼圖

多順

SISTAR 多順

  • 藝名:多順 (다솜) Da Som
  • 本名:金多順 (김다솜) Kim Da Som
  • 隊中職務:副唱、忙內、形象擔當
  • 出生日期:1993年5月6日

我對忙內多順的印象就是好白好白,感覺掐得出水!而且在四位姑娘中,她是長相最屬於「標準美女」的一位。她的臉是小小的明星鵝蛋臉,眼睛是杏仁般的大外雙,鼻子高高又尖尖的,嘴巴有標準的笑線。重點是,她有非常適合做忙內的「蘋果肌」,青春阿!

其實感覺多順也很適合演戲,因為長相標準,皮膚又潔白亮麗,平常拍照表情也都很多、很可愛。雖然她首部韓劇「Family」似乎沒什麼受到注目,但我非常看好她的演藝之路,一起為這位小四次元加油吧!

多順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標準美女的小小明星鵝蛋臉 + 蘋果肌 + 嫩白的肌膚 2) 杏仁般的大外雙 3) 尖尖的鼻子配上有標準笑線的嘴巴

多順 SISTAR 拼圖

===================認 SISTAR 招數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

SISTAR 是不是超級好認的?!

請看以下這張演唱會海報,說出各個團員的名字吧!

SISTAR 演唱會海報

解答如下:
SISTAR 海報解答 (認認樂)

=============== 關於此單元===============

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:「韓國明星都長一樣」,或是「反正都是整型」。可是,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,整型不會比 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… 而且,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,沒有特色,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「長得跟別人一樣」的藝人呢?為了證實「大家都很有特色」這個觀點,我們設計了這個單 元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,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。

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,請多多按讚與留言,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!

=================重要公告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與大家分享更多如何認出每位韓國明星的秘訣,下周起,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要改變一些作風了!每周六,我們會先在 Kpopn 臉書上公布一些認認樂的照片,讓大家討論自己如何認出這些團員,每周四再整理大家的建議與看法,寫出更多元的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,所以別忘了鎖定我們的臉書喔!!!

=================重要公告完畢=================

照片來源:SISTAR 官方臉書、GQ 雜誌、官方演唱會海報 + 宣傳照
撰寫:Kpopn 的 BiBi

轉載自 http://kpop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