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4minute (團員名稱)
到了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的女團時間了!

因為泫雅 (HyunA) 剛以 “Ice Cream" 回歸,今天要跟大家一起來認 4minute!!!

如果第一次接觸她們,第一個問題應該是問:「為什麼5位團員要叫做"4″分鐘呢?」喔!答案就是,她們就是流行歌曲的代表,而流行歌曲的長度都平均 4分鐘,也希望她們能夠在舞台上的4分鐘內展示每個人的不同魅力。另外,與「for (a) Minute」同音,還包含了她們希望在每個瞬間都會努力做到最好的意思。

不管你是 4Nia 或還沒認出 4minute 的朋友們,請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特色吧!

**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,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「認人法」。

笑眼 leader 南智賢

4minutes Left 南智賢

90-Line 的笑眼 leader 南智賢完全是個甜姐兒!她的臉圓而不大、擁有古典氣質、笑起來眼睛彎彎的,而且感覺就很有男人緣,是不是?!

感覺智賢可以可愛又性感,再帶點小女人的感覺,跳舞起來雖然有力道但不失小女人的感覺,真的是位可人兒!

我最喜歡隊長的嘴巴,有型又圓潤,真的很可愛。

智賢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細長的有時內雙、有時外雙眼睛 2) 又長又尖、飽滿又好命的鼻子 3) 圓潤的下唇配上帶圓潤的尖下巴,好可愛!

南智賢拼圖

高音擔當許嘉允

4minutes Left 許嘉允
負責飆高音的許嘉允小名是「美子」,因為長的美美的!雖然乍看之下是位標準美女(又美腿),但是其實她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喔!

她的眉毛長、細 (跟一般韓國藝人比起來算細)、黑 (都不會跟隨頭髮一樣淡色,都會再深一個顏色),眼睛也是細長的雙眼皮、鼻子小小的,嘴唇薄薄的。雖然長相很溫和,但唱起歌來氣勢不落人後,而且拍照的時候眼神都是殺的!

嘉允的臉型也很特別,沒有太大的弧度或尖下巴,不是鵝蛋臉,也不是瓜子臉,但還是有上寬下細的小臉。

嘉允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細長的眉毛 + 細長的眼睛 2) 特殊的臉型 3) 薄薄的嘴唇

許嘉允拼圖

帥氣擔當田祉潤

4minutes Left 田祉潤

田祉潤有著 Boyish (男孩子氣) 的定位,會唱又會饒舌,真的是帥氣到破表!

她的頭髮總是短短的,但不用看頭髮也可以認得出她喔!

祉潤臉是長長的鵝蛋臉、眼睛是杏仁形狀的雙眼皮、鼻樑細細的,鼻翼寬寬的,而且還有可愛的櫻桃小嘴,豐滿又有型!我最愛就是她的嘴巴了!

雖然她走著男孩子氣的形象,但其實眼神中充滿了女人味,感覺是位溫柔的姊姊,你說是不是?!

祉潤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長長的鵝蛋臉 2) 杏仁眼睛 3) 豐滿有型的櫻桃小嘴

田祉潤拼圖

力量舞蹈 + 性感女神擔當金泫雅

4minutes Left 金泫雅

從 Wonder Girls 就是性感擔當 + 越來越性感的金泫雅,跳舞和饒舌力量與殺氣大爆發的同時還可以撒嬌是她的一大才華!

92-Line 的泫雅剛出道還在 Wonder Girls 的時候才15歲,那時她就很性感了!從 Bubble Pop 到 Ice Cream 也是越來越性~~~感!!

這位性感小姑娘長得很白很白,化妝與造型比較少打腮紅,都著重在眼妝,而她的眼睛很特別,分的很開(聽說是聰明相),而且圓中帶長。泫雅的臉很瘦很小,也帶著往前尖的下巴。她的鼻子高高的、沒有很多肉,嘴巴小小的、很豐滿,而她的笑線是往下掉的。

泫雅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眼睛分的比較開,而且圓中帶長,很性感 2) 嘴巴又小又豐滿、笑線往下掉 3) 長得很白、臉很小

金泫雅拼圖

娃娃般的忙內權昭賢

4minutes Left 權昭賢
權昭賢是 4minute 的可愛忙內,長得像洋娃娃,但是是團內的低沉嗓音擔當!

她的眉毛粗粗的、眼睛是圓圓的內雙、鼻子尖尖、小小的,她的嘴巴超級有型,上唇的弧度明顯,是可愛的愛心形狀,下唇也豐腴的剛剛好。圓圓的臉型讓她更加的洋娃娃感!

昭賢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很大很圓的內雙眼睛 2) 超級有型的豐滿愛心型嘴巴 3) 圓圓的臉型

權昭賢拼圖

===================認 4minute 招數介紹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了5位可愛女孩的介紹,我們來測試一下吧!請從左到右說出每位團員的名字~

4minute

答案 (左到右):金泫雅、田祉潤、許嘉允、南智賢、權昭賢

你答對了嗎?

=============== 關於此單元===============

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:「韓國明星都長一樣」,或是「反正都是整型」。可是,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,整型不會比 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… 而且,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,沒有特色,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「長得跟別人一樣」的藝人呢?為了證實「大家都很有特色」這個觀點,我們設計了這個單 元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,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。

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,請多多按讚與留言,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!

=============== 感謝閱讀 ===============

照片來源:4minute 官方宣傳照、雜誌照、推特照
撰寫:Kpopn 的 BiBi

轉載自 http://kpop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