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ink 認認樂 末圖

韓國團體認認樂」本周帶來上周來台的 A Pink! 你有去看到她們本人嗎?別忘了在下面留言跟我們分享感想唷!雖然很愛 No No No 但對 A Pink 要說 Yes Yes Yes 喔!

**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,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「認人法」。

隊長 ─ 朴初蓉

A Pink 認認樂 初蓉

  • 姓名:朴初蓉 / 박초롱 / Park Cho Rong
  • 隊內職務:隊長、副唱、Rapper
  • 生日:1991年3月3日
  • 身高:165cm
  • 體重:46kg

我們一貫都是從隊長說起喔,所以先來認認朴初蓉吧!你不覺得她很面熟嗎?有種隔壁班花的FU… 初蓉的臉長長的、鼻子窄而不細,而且她的鼻子除了挺到撞眼頭了,還因為高而在眼頭與鼻梁中間產生了一個溝,你有看到嗎?

再來,她的小嘴巴上唇偏薄,感覺笑起來也不會太開,會一直維持在某個嘴型~而嘴型和眼角都微微下垂 ,但嘴角上揚,所以有種可愛的感覺,你說是不是呢?

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:

  • 李岱凌:初蓉小隊有著一雙大眼睛,笑起來眼角會上揚,嘴巴也是小小的,完全是理想型!
  • Jimmy Koo:wuli 蓉 leader 就是個偽忙内,是團中的大姐姐卻是有着童顏和嬰兒的聲音,長長的頭髮、眼角微微下垂、可愛的笑容。平常就像淑女的她一看到雞腳,卻會變成一個可愛貪吃的小 孩 但是團員的生活裡,初瓏是她們的媽媽,她成熟可靠,關心照顧每一個妹妹。對 Panda 也很好,經常關心我們,她是 panda 們的姐姐、她是 panda 們最愛的蓉 leader ─ 初蓉,撒浪嘿!
  • 梁舒荷:眼睛圓圓的,剪劉海很漂亮,很適合。

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臉長長 2) 鼻子超級挺 3) 嘴巴小小的、上唇薄而且不會笑太開

尹普美

A Pink 認認樂 普美

  • 姓名:尹普美 / 윤보미 / Yoon Bo Mi
  • 隊內職務:主領舞、第三主唱
  • 生日:1993年8月13日
  • 身高:163cm
  • 體重:45kg
聽說尹普美主持 Weekly Idol 玩得超開~從長相是完全看不出來的耶!臉小小的她,鼻子細細長長的,很有八點檔小旦、小媳婦的感覺… 我個人覺得她除了鼻子細長是特色外,眼睛圓而不長、大而不寬也很有特色,眼神中透露出小動物的無辜感,無比可愛。再來就是 A Pink 整團的特色,除了恩地以外,大家都有薄薄的上唇!與隊長一樣,普美嘴巴很小,而且不會笑很開。左臉有個小梨窩也很惹人疼呢!

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:

  • 張可潔:嘴巴小小眼睛小小臉小小,歌聲和可愛的表情是致命吸引點。喜歡吃部隊火鍋,笑起來非常天真,看起來就是個惹人疼愛的女孩兒!
  • 李岱凌:普美感覺就是五官都小小的,可是因為臉也小,所以看起來完全就整個是妹妹的感覺阿!笑起來嘴巴不會很開,看起來完全就是沒有野心的人。

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超漂亮的細長鼻子 2) 眼睛圓而不長 3) 不笑開的薄嘴巴,笑起來有梨窩!

鄭恩地

A Pink 認認樂 恩地

  • 姓名:鄭恩地 / 정은지 / Jung Eun Ji
  • 隊內職務:第一主唱,高音擔當
  • 生日:1993年8月18日
  • 身高:163cm
  • 體重:47kg

A Pink 中辨識度最高的團員應該就是鄭恩地了!除了她聲音超級好、戲劇超級優以外,真的也是五官很有特色的才女!

她的眼睛長長的,是大眼睛裡面的咪咪眼,而且笑起來有笑眼,不定時會覺得眼尾下垂,看起來脾氣很好、誠懇,又可愛!鼻子寬而不大,鼻梁很高但鼻頭不 尖也不高。對我而言,她的嘴巴最有特色:寬寬的、厚度剛好,而且笑起來真的是個倒 “D" 形狀,太可愛了!整體來說她長的好誠懇、直率,又可愛!

最後,恩地的臉型也極度有特色,是「沒有角的方形臉」!所有方的地方都是圓的,但不是鵝蛋臉,也沒有尖下巴!這種臉型真的比較少見而且可愛極了!

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:

  • Eva Lee:笑起來半月型的眼睛是最美麗的,整齊的牙齒偶爾露點舌頭的笑有點撒嬌的可愛,兩頰的肉襯托得剛剛好。高音的部份讓我注意到她,永遠都笑著唱著高音,個性可愛自然,真的很容易讓人愛上他!
  • Kristine Liu:笑容總是最大的,大到露出牙齦,是笑眼代表,不管跟誰合作總是能很快就熟了,明明不是想搞笑卻總是很搞笑,所以經常很受前輩的愛戴。笑聲很可愛 有時會發出有點可愛又尖的『히히 (喜喜)』笑聲。
  • 徐子竣:笑眼小鼻大嘴!

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沒有角的方形臉 2) 大眼睛裡面的咪咪眼,而且有笑眼 3) 寬寬、厚度剛好的嘴巴,而且笑起來真的是個倒 “D" 形狀

孫娜恩

A Pink 認認樂 娜恩

  • 姓名:孫娜恩 / 손나은 / Son Na Eun
  • 隊內職務:副主唱、組合門面擔當、美貌擔當
  • 生日:1994年2月10日
  • 身高:167cm
  • 體重:45kg
傳說中是 A Pink 的門面之孫娜恩,最近話題性很高呢!她有漂亮的一字眉、圓圓的內雙眼睛,鼻翼沒什麼肉但鼻子不扁,上唇薄、下唇圓潤,而且臉頰的肉很滿,所以時而臉圓,時而臉長~

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:

  • Janice Yau:娜恩的臉有點嬰兒肥,尤其在素顏的時候,所以特別像小孩子。舉手投足都很女性化 是小女神一名!在 A Pink 裡面皮膚算白,然後腰很細、腿很長,很容易認的。
  • 李岱凌:娜恩的內雙眼很可愛很可愛、鼻子小小的卻又不會很扁、下巴好尖好尖,有時候看起來又圓圓的,整個就是很可愛就對了!外貌擔當沒話說。
  • Darren Chai:嘴巴的形狀很可爱,嘟起来很迷人,還有眼神帶著點無辜。

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漂亮的一字眉 2) 圓圓的內雙眼睛 3) 鼻翼沒什麼肉但鼻子不扁

金南珠

A Pink 認認樂 南珠

  • 姓名:金南珠 / 김남주 / Kim Nam Joo
  • 隊內職務:第二主唱
  • 出生年月日:1995.4.15
  • 身高:165cm
  • 體重:46kg
眼睛其實不小的金南珠,有把自己眼睛撐大的習慣、無辜的看著鏡頭… 也會把頭弄低低,瞪大眼睛看著你,有沒有?她的特色應該是鼻子和嘴巴,因為鼻子在臉上的比例偏大,有種可愛企業家的感覺,而她的嘴巴也是上唇薄(這團的共 同點)、有微微的下垂感,抿嘴笑的時候會出現酒窩!另外,她的眼白與瞳孔佔地差不多一比一也頗有特色!

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:

  • 吳元元:大眼睛、大嘴巴、大鼻子!笑起來很燦爛有酒窩,其實我個人覺得南珠很像尹恩惠。
  • 張可潔:臉有點肉肉的很可愛,笑起來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。短髮的南珠因為有了前劉海所以變得更可愛了!
  • 李岱凌:南珠眼睛很大又圓,笑起來卻會帶著有點下垂的感覺,嘴巴上唇很薄,卻可以笑得很開,總而言之他就是個很親民很好相處的長相阿!

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大鼻子 2) 愛瞪大的大眼睛 (眼白與瞳孔佔地差不多一比一) 3) 抿嘴笑的時候會出現酒窩

吳夏榮

A Pink 認認樂 夏榮

  • 姓名:吳夏榮 / 오하영 / Oh Ha Yeong
  • 隊內職務:副唱、忙內擔當
  • 出生年月日:1996.7.19
  • 身高:167cm
  • 體重:46kg

「老著等」的 96-Line A Pink 忙內夏榮其實可以現在就開始演戲,然後演25-30歲的女人給她演個20年都不誇張!!! 而且她就是五官成熟,沒有到老氣!

長相如混血兒的吳夏榮,臉長長尖尖的、鼻子高高翹翹的(這裡最像混血兒)、眼睛大小很標準,而且嘴唇也是上薄~~ 皮膚與氣息都是年輕人,但就有著大約30歲的長相…

Kpopn 臉書的朋友們說:

  • Jimmy Koo:成熟的忙内,好像混血的公主,眉毛濃濃的,超可愛!
  • 李岱凌:長得很成熟卻不老氣,看起來又帶著調皮的感覺~鼻子很高,臉是細長型的,完全是個可愛的忙內。

三大五官特色有:1) 臉長又尖 2) 鼻子高又翹,像混血兒 3) 上唇薄到看不見

===================認 A Pink 招數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

A Pink 認認樂 末圖

答案:夏榮、恩地、普美、娜恩、初蓉、南珠

=============== 關於此單元===============

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:「韓國明星都長一樣」,或是「反正都是整型」。可是,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,整型不會比 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… 而且,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,沒有特色,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「長得跟別人一樣」的藝人呢?為了證實「大家都很有特色」這個觀點,我們設計了這個單 元「韓國團體認認樂」,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。

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,請多多按讚與留言,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!

=============== 感謝閱讀 ===============

照片來源:Cube 官方 facebook, 廣播照,與宣傳照
撰寫:Kpopn 的 BiBi

轉載自 http://kpop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